八德市民大學&大溪社會大學

~~~99年第2期~~~聯合戶外採風~~~

拳頭姆自然步道林業文化園區、羅東運動公園

活動日期99年10月24日(星期日)

活動行程:綜合大樓→四季百匯→拳頭姆自然步道→林業文化園區→羅東運動公園→溫暖可愛的家

拳頭姆自然步道:這座小山頭外型酷似拳頭而得名,步道入口處及里程指標都刻意使用拳頭造型相當有趣。步行的同時不僅能享受森林浴,還能認識各種台灣蕨類,自然生態非常豐富,步道內更設置了三座平台(蘭陽溪眺景平台、雀榕平台、蘭陽平原眺景平台)及一座小型生態池,可眺望美麗的三星平原。拳頭姆山海拔高度只有三百一十公尺,採自然工法施設,並以碎木屑鋪底,坡度平緩,步行走起來相當輕鬆,非常適合全家人造訪的自然步道。(路程約60分鐘)

林業文化園區佔地約20公頃,目前規劃有自然生態池(貯木池)、水生植物池、水生植物展示區、運材蒸汽火車頭展示區等設施,結合了休閒、教育、文化的功能,是生態觀察的好去處。

羅東運動公園羅東運動公園占地面積約47公頃寬廣,園內有一可俯視整座園區的最高峰「望天丘」是仰觀天象的最佳地點,另設有各式特殊休閒景觀建築,整個園區以水、綠、健康為三大主題,設計理念乃結合台灣本土特色及蘭陽風情,是個結合運動與休憩機能的運動公園。

活動費用:每人750元,小六以下600(含車資、保險、午晚餐);不佔位小朋友100元。

集合地點綜合大樓AM06:30(請提早到達!)

出發時間:準時出發,請掌握時間。

注意事項:

1.請著輕便裝、步鞋,攜帶雨具,遮陽用具、個人醫藥用品。

2.歡迎攜眷、相招親朋、好友報名參加。名額有限,請儘速報名以便作業。

3.報名地點:校本部行政人員、各班志工。

4.戶外教學不計出席率。

5.各車名單公佈後恕不接受調動,同車人員請在報名時告知。

 

*費用包含午、晚餐、保險、車資

*志工、班代費用8折計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