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學英文~讚啦!         撰文:唱歌也能學英文班/韓玉鳳志工

   

       首先要感謝八德市市長為八德市市民籌辦市民大學。也非常感謝辛苦工作

 

的行政人員服務我們及默默付出的志工給我舒適的學習環境。

  

      我本身學歷僅僅只有高中畢業,能上大學一直是我的夢想,非常羨慕我們

 

那個年代有能力讀上大學的人,得知八德要開辦市民大學內心非常的興奮,有

 

個市民大學能讓我們學習成長,本身我就很好學,過去也參加了許多社團活

 

動,在自我投資上也花了十幾萬,無非只想提昇自己得能力。

    

     當日來報名心情非常的雀躍,看到唱歌學英文一直以來是我的夢想目標,非

 

感謝呂威政老師很真誠很有耐心的教導我們,敘說每首歌曲的緣由故事情境

 

及相關詞彙,讓我們可運用到生活層面各個地方,我非常的樂在學習。更讓我

 

感動的地方學員裡頭有大陸人士看不懂ABC,老師跟他的妹妹更耐心的願意

 

從基礎音標教我們,運用了他的專業技巧讓我們在一小時之內熟析各個音標的

 

發音,看到此景我內心非常得感動讚嘆這一位不簡單又親切又和藹的老師,我

 

肯定老師的教導也因此介紹了兩位學員來上課現在我以能完整的唱出約三至四

 

首的英文歌曲,感謝老師的教導。

    

       也期許時下年輕人把握時光你會發現,當你都會的時候及有機會的時候轉

 

教其他的朋友,會發現生命從這一刻開始有了意義。我在人生中找到成就感以

 

及學習中了樂趣,我內心跟自己講,我要活出與眾不同的人生,在人生的學習

 

旅程中要活的平凡但不平庸人生,想讓自己生命變的充實而又豐滿。

 

分享一位馬來西亞拿督貴人的勉勵

 

【生命的畫布需要自己彩繪,生活的樂趣需要自己創造,成功的道路需要自己

 

邁開腳步,願生活的更漂亮更精采更快樂】 

 

祝福大家事事順心如意,心想事成,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