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心得分享

                                                   唱歌也能學英文 楊淑芬

     自從就學告一段落之的我,進而就埋首於家庭工作、小孩全心全意的當個職業婦女。直到有日上市場採購,知八德市大家長何正森市長要開辦市民大學,讓我這才燃起學生時代無法學習的缺撼……上大學。

    在興奮之餘,除了加緊腳步迅速的報名之外、還不忘告知我的好友一同來學習、分享共襄盛舉。幾週課程 學習下來,在呂威政英文老師耐心的指導下,沒想到我在這以往對英文識懂非的英文領域裡也能順口溜的哼上幾首耐人尋味且陶醉不已浪漫歌曲;同時也在社交舞蹈班陳秀貞老師細心教導下也能手舞足蹈、曼妙舞姿的跳動著身體裡每一處快樂的細胞充實而樂活的生活學習。

    學習期中不外乎有堂令人讚嘆不已的「公共論談課」在主講人余至理老師,精采的演說之下才讓我們知道,原來在社會上的每個角落裡都有著一群抱著愛心、耐心、細心,且滿腹熱忱的公民記者,正無時無刻的關心著地方中關切的議題。

    不論是天災地變仍澆不熄他們內心那份赤熱的服務之心,捍衛著每一處居民實際的生活心聲。也才讓許多人了解原來在網站:Peopo.org竟有著報章雜誌新聞沒有關切到各地方的議題論壇內容、及各地風情文化引覽。

    在空閒之餘上上_撇步網站也許下一位滿腔熱忱的公民記者就是你,因而造福更多的.....幸福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