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愛心無礙‧大家一起來

(台灣一起動起來 一人一物救南台)

各位伙伴大家好:

台灣和世界各個國家比較,最大的差異性在於「人情味濃厚」,雖然有族群的不同,但只是先後來台的時間差異而已,大家本是一家人!此次莫拉克颱風襲擊台灣,造成南台灣嚴重的大災害,短短的兩天內竟然累積了整年度的雨量,各個地區不斷傳出斷橋、走山、村落被沖毀的情況。颱風的當天,我人在高雄,看到窗外風狂雨大,從電視畫面中不斷傳出災情,讓我們的內心非常的驚恐難過,將心比心,如果是我們也身在此境,這種無助及恐懼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平安通過;週一北上的高速公路上,窗外仁德、善化、麻豆等路段依然汪洋一片,成群的鵝隻無奈走上高速公路的路肩來避難,「鴨霸」公路本非「鵝」所願,這一切的無奈希望我們能陪他們一起順利渡過。

如果您行有餘力能夠提供救災物資,希望請您伸出援手救助深陷風災之苦的居民們。讓我們大家一起來為台灣祈禱,祈求災難趕快過去,更希望您發揮愛心,第一階段先募集家中的舊衣物,我們將整理後快速寄到下列地址。

『台東太麻里鄉的新香蘭教會急徵二手衣物,各位朋友可將捐贈衣物寄至台東縣太麻里村香蘭1388-4號,戴明雄牧師收。』

『台東鄉民急需衣物,請寄至台東縣太麻里鄉大王村633號,大王國中訓導處收,大王國中收到衣服後會再轉往災民的新富社區及介達國小。』

大家如果願意發揮愛心,請把握時效,12日〈星期三〉下午18:00前送到下列地點,感謝您的愛心參與。

1.新楊平社區大學:楊梅鎮新農街155  楊明國中  03-475-5651  林義軒

2.平鎮市民大學:平鎮市振興路7  平鎮市公所旁  03-458-7750  姜律亘

3.中壢社區大學:中壢市中正路48718 新明國中 03-402-5451 宋法南

4.八德市民大學:八德市福國北街220號 八德綜合大樓 03-376-1060 林紫綾

5.桃園縣社會教育協進會:中壢市永樂路21  03-426-6211  陳克蘭

 

                                                                                                         八德民大學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