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力颱風】閃離,軍、民救災忙﹗

   「蘇力」颱風過境,造成八德市內各公園、道路樹木傾倒、倒塌,斷木殘枝讓人感受到颱風的威力與可怕。「蘇力」颱風也重創台電供電系統,讓市內眾多台電用戶因「蘇力」颱風飽受停電之苦,八德市公所為儘速恢復市容,讓市民恢復正常作息,於13「蘇力」遠颺,風雨稍歇,市長何正森即全力動員市公所相關課室清潔隊及軍方人員投入整理環境;並親自至各里嚴重停電區域,陪同台電維修人員至現場搶修,盡速恢復民眾生活便利。

   從颱風夜起市長何正森即坐鎮防颱中心,隨時掌握颱風動向及市內災情資訊並及時因應「蘇利」颱風帶來的災害處置,降低損害經各單位救災人員不眠不休全力投入,公園、路樹均已清理完畢,在台電搶修下,全市也已恢復供電。何市長特別感謝二一砲指部、後指部、五三工兵群官兵全力協助救災,同時呼籲市民,平日多作一分準備,即能降低一分損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